中共司法是毒瘤!台灣NGO齊挺港反送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2 日訊】不顧外界反對聲浪,香港立法會二讀討論爭議巨大的逃犯條例修改草案,香港社會發起「同心罷工、罷課、罷市三罷,支持反送中行動。台灣多個NGO團體聲援,國際特赦組織指出,中國大陸中共人權紀錄惡劣,逃犯條例修法,將讓在香港,從事與中國事務相關的人權捍衛者,陷入極大風險。

台灣NGO團體齊發聲,力挺港人反對送中條例,國際特赦組織指出,中國大陸人權紀錄惡劣,逃犯條例修法,將讓在香港從事,與中國事務相關的人權捍衛者,陷入極大風險。

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代理秘書長 黃尚卿:「中國司法是缺乏獨立性的司法,並且有其他程序上缺陷,和不公平審判,在香港從事跟中國相關事務的人權捍衛者,記者NGO工作者社會工作者都會承受極大風險。

無國界記者組織東亞辦事處執行長 艾瑋昂:「(北京當局)懲罰那些批評他們的人,一旦逃犯條例通過,它們將不再需要訴諸綁架,在香港就能將他們合法的引渡。」

人權公約施行監督聯盟執行長 黃怡碧:「中共所謂法治,就是立法跟司法完全配合黨中央行政權的極權制度,而且引以為傲,這樣的中共,我必須要說已經成為人權以及國際秩序,以及世界和平的毒瘤。」

太陽花學運代表林飛帆表示,現在他已經被拒絕入境香港,一旦逃犯條例修法通過後,連到香港轉機,都有可能被遣送到中國大陸受審。

太陽花學運代表 林飛帆:「今日香港今日台灣,因為我們共同在面對的是,中共的威權擴張,我們都在中共威權擴張的第一道防線上面。等到香港現在的自主地位,一步一步的被剝奪,一步一步被侵蝕,那接下來就輪到台灣了。」

在台港生 何泳彤:「香港沒有民主,我想大家都滿清楚。我們的法治是我們最後最後的底線,法律是要保護人民,是公義最後一道防線,逃犯條例通過之後,香港法治將不存在。」

在台港生也在位於台北信義區香港經貿辦事處外,跨海同步響應罷課,發起靜坐活動,上百位台港學生共同參與,聲援香港,堅持民主法治的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