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港生也罷課 隔海聲援香港反送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2 日訊】接著來看,在台灣的香港學生們,雖然無法即刻回到香港,去參與反送中活動,不過今天(12日)集結在一起,以罷課行動來隔海聲援,反對港府強渡《逃犯條例》。

在台港生:「反送中,撤惡法,反對修訂逃犯條例!」

在台港生 鄧同學:「如果香港真的出現政治犯,移送到大陸的時候,其實會直接影響到我們所謂的自由,我們所謂的法治,從此香港就可能沒有言論自由,也沒有創作自由,那這樣子香港還是香港嗎。韓國瑜市長他說的不知道,不清楚,這是一個該政治人物有的表現嗎?現在香港政府,這件事情那麼嚴重的時候,他是不是也應該要關心一下。」

在台港生 趙同學:「我們在高雄也是,就是雖然做不了什麼事情,但是希望透過這個方式來支持他們。那也向就是香港政府,一個,發出我們的聲音。希望更多台灣的政治人物,或名人都可以出來聲援一下,香港人這個活動,反對《逃犯條例》修訂。」

港生指出,港府不重視香港民意,強行推條例。港生警告台灣人,香港現在面對的,也可能是台灣未來要面對的,如果台灣人不關心,以後就可能成為受害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