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報記者揭審查內幕:100篇「猛料」被槍斃|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2 日訊】六四後北京仍風聲鶴唳 房山區重點查四類人

北京市房山地區一些外國人居住比較多的小區突然出現通告,有四種類別的人被冠以「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的稱謂,需要前往居委會報備,成為官方重點「關注」對象。據北京當地居民介紹,「六四」後北京依然風聲鶴唳,監控力度並未減弱。

===

銷售減少庫存積壓 陸企將訂單轉至第三國

陸中金公司最新的調查顯示,貿易戰令大陸外貿企業的盈利能力進一步降低,考慮將美國的訂單轉移至第三國家生產。數據顯示,中國在越南,菲律賓,泰國被批准的直接投資,都翻了一番。

===

中青報記者揭審查內幕:100篇「猛料」被槍斃

有「藏獒記者」之稱的《中國青年報》原特別報導部副主任劉萬永選擇告別他效力了21年的《中青報》,他形容說,「新聞不再像新聞,新聞業也不像新聞業了。」過去兩年《中青報》至少有100篇「猛料」稿件被槍斃。

===

習近平在黨內壓力重重?黨媒論調搖擺不定

美中貿易戰結果將如何?習近平是否出席G20峰會,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美中貿易戰升級後,中共高層出現不同聲音,連中共黨媒論調也「左右搖擺」。像是黨媒新華社、《光明日報》與中共喉舌《人民日報》,在美中關係上的敘述,完全是南轅北轍。顯示習近平在黨內是壓力重重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