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戰開打?英媒:中共限播美影視或最終禁止|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2 日訊】川普籲美聯儲降息 促貶美元.提高競爭力

川普多次在推文中敦促美聯儲降息,他曾說美國的低通脹是件「美好的事」,也曾說美國經濟唯一的問題是美聯儲「對市場無感」。川普本週二的美元貶值主張正好和先前的推文相輝映。

===

蘇丹血腥鎮壓 遭聯合國強烈譴責

蘇丹3日以武力鎮壓抗議民眾,造成超過百人喪生。聯合國安全理事會11日強烈譴責蘇丹的血腥暴力,呼籲喀土木軍方統治者與抗議運動團體共同合作以解決危機。

===

「川金三會」有望?川普收到金正恩「熱情」的信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在白宮表示,他收到朝鮮領導人金正恩一封「很熱情」的來信,可能會與金再次會晤。外界認為,金正恩此封信有低頭求饒的意味,他急於向美國示好,挽回美朝關係。自越南美朝峰會失敗後,朝鮮內部對金正恩產生諸多不滿,金正恩曾想投靠俄羅斯,但遭到冷遇。

===

文化戰開打?英媒:中共限播美影視或最終禁止

美中貿易戰升級,中共的反美宣傳也不斷升溫。英媒披露,中共已將報復目標對準好萊塢,阻撓美國電影進入中國,未來還隨時可能禁播美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