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行軍蟲入侵嘉義宜蘭 銷毀掩埋相關農作|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2 日訊】秋行軍蟲入侵嘉義宜蘭 銷毀掩埋相關農作

台灣宜蘭縣動植物防疫所12日表示,頭城地區一名陳姓農民10日在玉米田內發現縣內第一例疑似秋行軍蟲,經有關單位檢驗後確認無誤,今天將銷毀掩埋相關農作。

===

曾遭中共俘虜17年 前黑貓中隊飛官張立義病逝

曾駕駛U-2高空偵察機遭中共擊落並俘虜17年的前空軍黑貓中隊飛行員張立義週三上午病逝,享耆壽90歲。空軍司令部表示,正在協助張立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未來也將協助申請旌忠狀和褒揚令。

===

有線電視600元天花板明年解除 吃到飽變套餐制

NCC通過有線電視系統經營者收費標準修正草案,實施超過25年的「吃到飽」方案從明年起將有所變革,收費上限600元也可有條件解除,希望把選擇權還給消費者。

===

北高長線防疲勞駕駛 學者建議客運可在台中換車

阿羅哈客運三死車禍,再度引發民眾關注國道客運長途駕駛容易過勞議題。蝶戀花翻車事件後,交通部就要求武陵賞櫻等長行程一日遊必須配備雙駕駛。現在更進一步研議,國道北高路線在台中換車、換駕駛,減少疲勞事故。學者建議盡速完成台中水湳轉運中心,讓北高國道客運集中換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