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迎海洋派對嘉年華 6大主題活動搶先曝光

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7月正式登場,六大主題活動,邀請遊客體驗澎湖海島熱情。(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3 日訊】首屆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7月初即將正式開跑,澎湖縣政府12日舉辦記者會,搶先曝光「菊島水樂園」、「海島愛之旅」以及「遊艇單身派對」等6大主題活動,希望能延續今年花火節熱潮,並帶動暑假旅遊人氣。

已邁入第17年的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今年結合無人機創意力求轉型,締造5月分澎湖觀光旅遊達18萬4289人次,相較去年同月成長13.85%,不僅刷新歷史單月新高紀錄,也為澎湖帶進9億2144萬觀光產值。

繼花火節創造高峰後,縣府今年夏天推出「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企劃包含「菊島水樂園」、「野餐音樂派對」、「比基尼派對」、「海島愛之旅」、「遊艇單身派對」以及「情定澎湖灣婚禮派對」等6大主題活動,希望能帶給遊客更多更豐富的歡樂體驗。

澎湖將推出集團婚禮活動,讓新人在浪漫海島氛圍下,完成終身大事。(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澎湖將推出集團婚禮活動,讓新人在浪漫海島氛圍下,完成終身大事。(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7月3日率先登場的「菊島水樂園」,結合SUP板、獨木舟、風帆船及岸上充氣式水上設施,將觀音亭親水遊憩區,變身為夏季水上樂園;其次依序為7月29日至8月12日3梯次「海島愛之旅」、8月1日「野餐音樂派對」、8月19日「比基尼派對」、8月22日至9月8日「遊艇單身派對」;最後則是「情定澎湖灣」婚禮派對,透過5天4夜規劃婚紗拍攝及浪漫海島婚禮,讓情侶在澎湖互訂終身。

澎湖縣旅遊處表示,本次活動內容主打夏日水上運動及愛情婚禮,除了串連澎湖本島及離島觀光資源,帶動遊客前往欣賞澎湖不同地區的美景外,也規劃七美、吉貝及望安三個離島場次的海島愛之旅浪漫花火音樂會,帶領遊客感受澎湖離島之美。

澎湖縣長賴峰偉指出,澎湖海水清澈,碧海藍天,擁有獨特的海島風情,不但是親子玩水渡假的好地方,也是適合情人結婚、拍婚紗的浪漫愛情島嶼,繼花火節促成5對佳偶後,希望海洋派對嘉年華活動,能創造更多浪漫的好姻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