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驅逐紅色媒體 館長:站出來護台灣民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3 日訊】香港政府無視百萬人上街反對修訂「逃犯條例」,親共媒體報導卻和中共喉舌口徑一致,要不就是隻字未提,對此,台灣網路名人「館長」陳之漢表態,要參與6月23號,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等人舉辦的「拒絕紅色媒體」遊行,並強調,這是為了香港和台灣。

館長 陳之漢:「香港那麼慘了它都報反方向,國際所有新聞它都報反方向,它全部都是偏中的媒體,你台灣政府到底要不要管。」

看到香港反送中遊行,百萬港民上街捍衛權益,遭港警暴力對待,親共媒體,卻反著報。館長開直播預告,立委黃國昌已經借到凱達格蘭大道路權,6月23日「驅逐紅色媒體遊行」,他一定到。

館長 陳之漢:「在當天的舉辦活動,不得幫任何黨團做宣傳,我們出來辦這個,最主要是提醒政府,必須趕快立法通過,去管控中國媒體,去管控這些收錢,然後來武統台灣的這些媒體,我希望我今天這樣站出來,保護的,是大家的民主自由權。」

館長說的不是沒有道理,攤開6月13日台灣各家報紙,發現蘋果、自由、聯合報,都以「香港反送中」為頭版,唯獨中時是台灣選舉新聞,好不容易看到反送中標題,眼尖網友卻發現,內容寫道「警方認為遊行民眾『非常危險,可以殺人』,是在迫不得已下使用武器阻止『暴徒』」,而旺報更被網友痛批,是中共的洗腦工具。

網紅 鍾明軒:「我有朋友住香港,他告訴我,現在香港的新聞很可怕,每天都在報偏向中國政府的好事,中國的缺點、中國的壞事,慢慢開始避諱不談,就是香港哪一家媒體不聽話,中共就減少或是中斷他們的廣告來源。」就怕今日香港,明日台灣!網紅鍾明軒,也跳出來聲援香港。

網紅 鍾明軒:「現在台灣的民主,請大家珍惜,還有現在台灣的新聞媒體我也要告訴你們,你們現在可以自由的播報新聞,在其他國家是沒有辦法的,你們還要再給我報假新聞給我試試看,中天新聞,就是你。」中正大學傳播學系副教授 管中祥:「比較重要的就是所謂的對外資的管制要透明,例如說他的轉投資的股東的成分,要清楚的告訴大家。」

在修法防堵紅色媒體之前,館長呼籲民眾,6月23日站出來,讓中共看見,台灣人保衛民主自由的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州 詹詠茹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