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與拜登同日愛荷華州集會 2020預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3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總統川普,週二到愛荷華州就再生能源發表演講,不過,同一天,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也在愛荷華州拉票,兩人是隔空打起口水戰,要搶藍領選票。

美國總統 川普:「美國絕不能再被外國的能源供應商挾持了,就像在歐巴馬和拜登,也就是瞌睡喬(拜登)組合執政時那樣,瞌睡喬,他今天也在愛荷華,但他提我的名字太多次,以至於人們都無法忍受他。」

拜登目前在所有民主黨參選人中民調領先,不少機構預測他將成為2020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但在週二的演講中,拜登十多次提到川普的名字,讓川普忍不住將他與希拉蕊做比較,認為二人除了反川普之外,再無其它主張。

美國總統 川普:「他(拜登)每兩週就在愛荷華州露次面,一次演講就會74次提(我的)名字,這讓我想起了騙人的希拉蕊,她也是這樣。」

當晚,川普出席了共和黨在愛荷華州西得梅因舉行的年度晚宴,並在講話中批評民主黨正變得越來越危險和極端。

美國總統 川普:「每一天民主黨都會變得越來越精神錯亂,越來越極端。」

美國總統 川普:「沒有什麼比邊境安全更讓民主黨變得越發危險越發極端,現在墨西哥在邊境安全上做的比民主黨還多,你能相信嗎?」

在當天愛荷華州的演說中,川普強調了美國農民對國家的重要貢獻,尤其是玉米乙醇產量的增加,為美國能源獨立發揮了巨大作用。

今年5月31日,川普政府批准,可以全年使用乙醇含量為15%的汽油,這種汽油在加油站的名稱為「E15」。這將使玉米量需求上升,價格提高,同時司機也會得到更廉價的汽油。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