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斷訊遭中共駭客攻擊 與香港示威有關|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3 日訊】Telegram斷訊遭中共駭客攻擊 與香港示威有關

香港許多抗議群眾利用Telegram來躲避電子監視、協調他們在反「逃犯條例」修訂草案的行動。但Telegram(12日)遭到重大網路攻擊(DDoS attack),公司執行長度洛夫(Pavel Durov)13日表示,垃圾請求大多源自中國,並指出這些國家級別的攻擊時間與香港反送中抗爭時間吻合。

===

訴求共同抗俄! 美國向波蘭增派逾1千名士兵

波蘭總統杜達(Andrzej Duda)於當地時間12日訪問美國白宮,美國總統川普在共同記者會上宣布,美國將向波蘭增派超過1千名部隊士兵,希望能共同對抗俄國勢力擴張,並鞏固波蘭與西方國家的關係。

===

復飛遙遙無期 波音禁飛令恐延長到年底

波音737 Max機型,在5個月內連續發生兩起空難,造成重大傷亡,各國紛紛停飛該機型,本預期在7月有望復飛,不過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透露,可能要到12月底才會解除禁令。

===

中油油輪伊朗外海疑遭魚雷攻擊 船員獲救

台灣中油高層證實,中油一艘自中東載運燃油的油輪,台灣時間13日中午左右遭到一枚魚雷擊中。這艘油輪Front Altair號載運7萬5000噸輕油,目前所有船員都已獲救。油源安全庫存無虞,不影響國內油品及石化產品供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