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微博禁「香港加油」 台人製翻轉字力挺|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3 日訊】傳微博禁「香港加油」 台人製翻轉字力挺

「香港加油」,幾乎成為近來台灣人民對香港朋友講最多的1句話,近日一款紅底黃字的書法體「加油」LOGO在香港網路流傳,該標語順時鐘轉90度,就變成了「香港」。香港作家胡世君在臉書分享,獲得網友大力按讚,紛紛留言分享,甚至轉貼到台灣。仔細追查才發現,原來設計者是台灣的極地攝影師「馬賽Kyo」。

===

台商回流再添4家! 衝破3750億元

台商回台再添4案,投資金額超過新台幣64億元,共新增1114個本國就業機會。經濟部指出,台商回台投資額至今累計已超過3750億元。

===

港府修逃犯條例爆衝突 陸委會首發旅遊警示

港府昨天預定二讀逃犯條例,上萬港人上街抗議,卻遭警方武力鎮壓。陸委會今天發布旅遊安全提醒,呼籲國人暫時避免前往香港。這也是逃犯條例修法以來,政府首度發布此提醒。陸委會也強調,此惡法若通過,不排除將有難民問題。日後若有港人尋求政治庇護,政府會在現有機制下採個案處理。

===

貿易戰重擊中國 正隆:重心早移回台+投資越南

美中貿易戰持續延燒,再加上中國持續實施禁廢令,衝擊造紙業營運,工紙大廠正隆(1904)董事長鄭舒云今日指出,正隆多年前已調整營運布局,早將重心移回台灣,並且積極朝向越南發展,因此,貿易戰發生,正隆反而因此受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