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生齊聚捍衛民主 我在中正撐香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3 日訊】13日中午,國立中正大學公共事務研習社與中正大學港澳同學會,聯合舉辦捍衛民主,我在中正撐香港的活動,傳播學系副教授管中祥到現場聲援;雖然適逢學校期末考,但是也吸引了許多港澳和台灣本地的同學參加。

中正大學香港僑生 如月惠:「我們是想讓(香港)政府知道我們的需求,而且撤回送中這個條例,我們不想要中共就這樣子,進入我們香港的法治制度。」

中正大學港澳同學會會長 陳建成:「把他們(香港反送中)的影響力帶到中正這裡,期望中正的學生都可以了解這個事情、還有支持他們的行動,捍衛民主。」

中正大學傳播學系副教授 管中祥:「香港最近這幾年是受到非常嚴重的這種所謂的侵犯侵擾,所以這個所謂的送中條例,其實就是明目張膽破壞了這個一國兩制,所以在台灣對一國兩制有想像的人,可能都要重新思考以香港作為一個例子,一國兩制絕對不是我們想像的那麼美好。」

一到下課,就有同學趕來簽名,聲援香港反送中遊行,中正大學港生利用午餐時間坐在活動中心台階上,就是要表達他們拒修惡法、捍衛民主、用行動來表達他們在中正撐香港的決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