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玫瑰國際音樂節開跑 推薦樂團海外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3 日訊】桃園鐵玫瑰國際音樂節,邁向第8年,這次將在7月與12月,分別在桃園藝文廣場與高鐵站前廣場兩地舉行,今年擴大與國際音樂人交流,推薦優勝團隊到韓國釜山音樂節演出,希望提升音樂節的形象,並與國際接軌。

桃園鐵玫瑰國際音樂節開跑,記者會現場,請來烏克麗麗神童馮羿現場演奏,不同以往,今年將推薦近兩年樂團大賽優勝團隊,赴釜山音樂節參與演出。

鐵玫瑰國際音樂節創意總監 AKIBO:「我們台灣的好朋友,可以透過這個國際的音樂看到全世界,也可以讓從世界各地來的音樂人,能透過音樂愛上台灣、喜歡桃園。 」

桃園市長 鄭文燦:「我們這幾年都有引進大師的講座,讓音樂的教育可以更普及,也引進了很多策展人,也能夠做國際交流。」

今年音樂節有兩大系列,7月27、28日兩天「清新玫瑰趴」,在桃園藝文廣場,請來馬修連恩、魏如萱等音樂人表演,12月7號、8號「鐵粉搖滾趴」,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舉行。

桃園市長 鄭文燦:「我們希望讓這裡成為,音樂創作的搖籃,也能夠讓這裡成為音樂交流的殿堂。」

連續八年舉辦的桃園鐵玫瑰國際音樂節,今年特別與國外音樂人交流,展現台灣音樂節特性,並與國際音樂潮流接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