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青年下跪籲反送中 網友:國家欠你們太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4 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進入長期戰,今天上午9點,眾志成員在香港地鐵美孚站內,拉起「罷工迫擊線」,一群年輕人向民眾下跪,呼籲正在前往上班的市民,週日下午能再次勇敢站出來遊行,下週一也一起響應「罷工、罷課、罷市」的三罷活動。

香港眾志成員:「反對送中 繼續罷工 反對送中 繼續罷工」

香港眾志成員:「我們懇請大家星期一繼續來參與罷工罷課,對抗惡法,反對政府動用警方使用暴力,我們很希望大家能夠在星期一繼續參加罷工罷課,反對政府硬推送中惡法,這個條例一旦通過,香港將喪失法治、人權和自由。」

眾志成員的下跪行動,有現場民眾拍手支持,卻也有一位民眾惡言相向。活動幾分鐘後,在警方及港鐵人員的介入下,眾志成員舉起「警察才是暴徒」的標語後,離開港鐵站。他們的下跪動作,讓許多網友感到鼻酸,有網友說:「請不要跪著,站起來!有良知的香港人,都會明白。」也有人說,「你們太愛香港這個家了,而這個家欠你們太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