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 港生沉痛籲台:選錯了就回不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4 日訊】港府強推「逃犯條例」,百萬港人上街抗議,香港警方鎮壓清場,引起國際社會高度關注,香港青年今天站出來向台灣民眾呼籲,應關注送中條例所帶來的危機,不要輕易相信中共一國兩制的謊言。

香港學生獨立聯盟 陳家駒:「雨傘革命之後我們都知道,香港的警察香港的政府,其實也是很、也是壞掉了,也是滲透、被中共滲透的很嚴重,但是它這一次真的不要臉的,把它們在心裡最壞的東西都做出來,我們就知道這次它們不會放棄任何的動作,去打壓我們民主的聲音。」

台大研究生學會會長 王昱鈞:「這一次反送中大遊行裡面,就是警察的過度擴權,可以看到這就是國家暴力的,這就是國家暴力的行使,更不要說現在就是逃犯條例都還沒有過,然後警察就可以變的這樣子。」

在台港生及畢業生逃犯條例關注組發起人 何詠彤:「看看香港、想想台灣,到底香港這個狀況,你們有些政治人物,要是繼續的親中,要是繼續的跟中國靠攏,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搞不好逃犯條例下一個虧陷的地方,就不是香港、是台灣。」

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理事 董立文:「我們今天所面臨到的狀況、的情況,是昨日香港今日台灣,什麼叫昨日香港呢?台灣今天的情況有沒有像1997年,要回歸這一個中國之前的那一個香港,的那一種輿論情況。」

而另一位這兩天才從香港來到台灣的18歲學生、學生動源召集人鍾翰林則是沉痛的表示,香港人當初以為能夠民主回歸,能夠見證民主中國,但香港人算錯了,才一步步的變成今天這樣子,呼籲台灣人不要以為一次選錯還有機會扭轉,香港過去就是選錯一次,然後就沒有回頭路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