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撐民主反送中 台灣各界呼籲防中護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4 日訊】6月9日百萬人站出來捍衛香港民主的「反送中」遊行,讓台灣各界深深感到警惕,除了體認到香港一國兩制不適合台灣之外,也呼籲政府要注意制定法律,防止中共紅色資金滲透到台灣社會。

立法委員 蔡易餘(2019.06.11):「我覺得我們台灣不能置身事外,這麼嚴重侵犯人權,完全違反當時中國對香港所講的一國兩制的一個狀況、情況之下,我們台灣人真的要有自覺,不能再跟中國(中共)用和稀泥的方式來解決。」

嘉義縣議員 何子凡(2019.06.11):「聲援香港以外,更重要的是,目前完全執政的民進黨政府,你如何防止中國紅色的資金、紅色的力量滲透到我們的社會,滲透到我們媒體裡面。」

中正大學傳播學系副教授 管中祥:「所以其實有很多的跨國資金,早就透過各種不同的方式,進入到台灣。政府其實比較重要的、就是要所謂的對外資的管制要去透明,就是例如說,它的轉投資的股東成份,要清楚的告訴大家,我覺的最基本的方法、在法律上面可以做的是所謂的股權透明。」

面對中共威權,台灣各界從香港送中條例體悟到,要趕快制訂防中護台的法案,包含反滲透法以及反統戰法,這才是台灣目前最該做的事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