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捷董事會改選 宣明智董座交棒長子宣昶有

宣捷董事會改選 宣明智董座交棒長子宣昶有。(畫面來源:宣捷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4 日訊】由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所成立的「宣捷細胞生物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宣捷藥)」已於13日召開董事會,正式宣布將董事長之位交棒予總經理宣昶有。

董事會已在6月13日決議將總經理宣昶有改選為董事長,期許在宣昶有董事長的領導之下,讓宣捷藥在研發實績上能有更良好的發展,並成功邁向國際,提供更高品質且安全的幹細胞治療產品及服務。

宣捷藥於2011年由宣明智董事長所成立,在其帶領下已朝向穩健發展,並成為了台灣知名幹細胞製藥公司。宣明智的長子宣昶有是與研發團隊共同努力,成功地取得了以間質幹細胞用於治療的小兒支氣管肺發育不全新藥(UMC119-01)、以及缺血性腦中風新藥(UMC119-06)在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的臨床核准加速公司在製藥技術發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