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信用危機加劇 12銀行被曝出現經營風險|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4 日訊】陸信用危機加劇 12銀行被曝出現經營風險

中國包商銀行被接管後,又有多家銀行被指證出現信用危機和風險,甚至存在支付問題。在某企業財務部文件上,12家銀行被列入不被接受承兌匯票的黑名單。專家分析,大陸經濟整體下行,中共已經做好了犧牲這些非嫡系金融機構的準備。

===

中國5月稀土出口驟減 官方否認稀土戰開打

中國5月份稀土出口量驟減,與4月份相比大幅減少16%,這讓「稀土戰」的陰謀論浮出檯面,不過中共官方日前對外聲稱,稀土出口數量的變化只是市場變化的結果,有輿論指中共的這個解釋是「欲蓋彌彰」。

===

又是豆腐渣? 廣東大橋凌晨坍塌2車墜河

中國豆腐渣工程再現?中國廣東省紫金大橋在14日約凌晨2點10分時,橋中段發生坍塌,坍塌部分更長達120公尺,也讓當時行經在橋上的2輛汽車墜入河中,目前僅救起一人,尚未確定還有多少人失蹤。網友也質疑是否是豆腐渣工程釀災。

===

「嫻妃」佘詩曼讚反送中 遭陸嗆抵制後急消毒

港星佘詩曼去年演《延禧攻略》「嫻妃」一角爆紅,她近日被發現在Instagram按讚反送中遊行的照片,遭大陸網友砲轟,甚至揚言抵制。在經過一輪罵戰後,佘詩曼收回讚,並在微博上道歉,但這個帖文,又被發現是透過 iPhone上傳,恐怕落得兩面不是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