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亞裔! 林書豪捧生涯首座NBA總冠軍盃|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4 日訊】不放棄引渡孟晚舟 加外長:屈服中共很危險

美國國務院一位官員週四在歐洲表示,華盛頓對華為的禁令不會因美中談判而改變。此外,加拿大外長方慧蘭也駁回放棄引渡孟晚舟的提議,她表示,因為中共的壓力而放棄引渡華為孟晚舟案,會開非常危險的先例,將讓全球各地加拿大人的安全不受保障。

===

桑德斯月底離職 川普望其競選州長

川普總統週四(6月13日)宣布,白宮新聞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將於月底離職。川普在感謝之餘表示,桑德斯才華非凡,希望她接下來能夠競選州長。

===

2020火星計畫秘辛 NASA直播全揭露

NASA預計將於2020年7月發射的火星探測器「Mars 2020」,從2018年起開始動工,於「噴射推進實驗」室的組裝設施「High Bay1」內進行組裝。而現在NASA將組裝設施的畫面以直播放送讓,全球都可以直接看見組裝進度。

===

首位亞裔! 林書豪捧生涯首座NBA總冠軍盃

NBA總冠軍系列賽第六戰,暴龍隊以114:110擊敗勇士隊,拿下隊史24年來首座總冠軍,華裔好手林書豪也拿下生涯首枚冠軍戒指。林書豪是本季才交易來暴龍,雖然他在整個總冠軍系列賽,只有第二戰登場約1分鐘(51秒),但仍成為第一位,在該年季後賽登場並獲得冠軍戒的亞裔球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