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加州集會反中共迫害 州議員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4 日訊】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輪功反抗中共殘酷鎮壓20週年的紀念日,6月11號,加州法輪功學員在首府沙加緬度舉行反迫害集會,呼籲國際社會關注。有州議員到場發言,向法輪功學員堅持和平理性反迫害的勇氣表達敬意。

在華氏100度高溫下,身穿印有中英文「真善忍」黃色T恤的法輪功學員,在加州議會大廈前展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橫幅,吸引了許多政府工作人員和民眾駐足觀看。

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代表 Alejandro Centurion:「在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是對人類最可怕的醫療犯罪之一。」

精神病學家薩特瑞恩(Alejandro Centurion)是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美國西海岸代表,?去十年中一直致力于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一血腥罪行。

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代表 Alejandro Centurion:「很難相信那些被委託保護生命的意思,將他們的手術刀變成了謀殺武器。」

法輪功遭受中共迫害已有20年,仍有無數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被非法綁架和關押。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Lucy xiao希望政府官員可以聽到他們的心聲,呼籲共同抵制迫害。

法輪功學員 Lucy xiao:「我們沒有觸犯法律,僅僅是因為堅持做好人說真話,所以我們就受到了不公正的對待,我們希望州政府了解在中國發生的這些事情,希望這些官員可以幫我們來發聲,大家一起來制止這場迫害。」

加州聖地牙哥選區的州眾議員佩爾(Randy Voepel)是在美國官員中最早(2000年12月)挺身而出,斷然拒絕中領館來信的無理要求,為法輪功頒發褒獎的官員。 他現在是加州所有州參眾議員中唯一參加過越戰的老兵。

加州眾議員 Randy Voepel :「我是(加州議會)最後一個反對中共和共產主義的鬥士。我是最後一個,我不會放棄。」

他還表示,千萬不要對中共存在任何幻想,並對法輪功學員多年來堅持以和平理性將真相的風範,表達欽佩與敬意。

加州眾議員 Randy Voepel:「我們必須始終反對中共,我們必須支持那些在中國為自由而戰的鬥士和擁有自由靈魂的優秀人民。」

儘管遭受中國的瘋狂打壓,法輪功目前已經傳播到世界140多個國家,集會現場多位年輕學員分享了自己修煉「真、善、忍」後的變化,同時呼籲共同制止迫害。

新唐人 Daniel Holl Ilene Eng 加州首府沙加緬度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