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比武招親 王金平批藍互打「沒死也半條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4 日訊】民進黨總統初選結束,帶給國民黨嚴重警訊,因為藍營支持度輸給綠營10%之多。主動退出國民黨總統初選的王金平就轟,國民黨還在比武招親,比完了沒死也只有半條命。不只初選各參選人較勁,黨中央也出招,有中常委提案要刪除總統兼黨魁黨章,被認為是替吳敦義展開護黨大作戰。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將來當選總統,不叫總統蘭,叫什麼?」

參訪台南蘭花生物科技園區,郭台銘親手種了一株蘭花,自信宣示蘭花將來會身價倍翻。民進黨總統初選已經結束,帶給藍營警訊,因為民調顯示藍營支持度輸給綠營10%之多,讓基層怒轟初選別再內鬥。

國民黨立委 王金平:「國民黨到現在還在比武招親,比武比完了,就可能造成沒死也半條命。」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朱立倫:「黨內互打,造成整個藍營的士氣受到很大的影響,也造成我們政黨的支持度不斷地下降,所以我們一定要能夠快速地整合、快速地團結。」

總統參選人都喊團結,黨中央這頭也有動作,有中常委要在全代會提案,建議刪除總統兼任黨主席黨章條文,被認為是要保吳敦義、護黨大作戰。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我不必保衛不保衛,做國民黨的主席,每個月都還要借錢,有什麼好享受的,承擔那是我的光榮,卸下這個重擔是讓我輕鬆。」

否認戀棧權力,吳敦義說那是黨代表意見,並非自己主張。一邊要互相比拚,一邊還要戒備黨中央出招,藍營參選人要談團結重振士氣,談何容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