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你不是暴徒!6000香港媽媽站出來籲撤惡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5 日訊】香港政府,暴力鎮壓反送中的示威年輕人,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以母親不應縱容小孩任性做回應,引發香港母親們不滿。昨(14日)晚在香港中環遮打花園舉行「香港媽媽反送中集氣大會」,現場聚集了六千多位父母,反對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提出的「媽媽論」,他們喊出「孩子 你不是暴徒」的口號,力挺香港年輕人。

香港媽媽:「孩子,你不是暴徒。」

香港中環遮打花園舉行了「香港媽媽反送中集氣大會」,現場聚集了六千多位父母,香港強硬修法還以暴力鎮壓示威年輕人,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以母親不能縱容孩子任性做回應,一群香港的父母親站出來,力挺反送中的年輕人。

一出場就獲得熱情掌聲,她是陸錦城,6月12日站在大批港警前,哭喊不要再打孩子,這段影片在網路廣傳,這位英勇母親來到現場,批評林鄭月娥,是不及格的特首,應該要下台。

香港媽媽 陸錦城:「用催淚彈、長槍、橡膠子彈,這樣去對付小孩子,去教訓小孩子。如果這就是你教導孩子的方式,我想告訴你,妳已經構成家暴,我可以報警抓妳。」

這群香港媽媽發表聲明,她們是一群香港的母親,但她們絕不會以催淚彈等武器攻擊自己的孩子,現在她們這群母親,正在為孩子未來而努力,希望他們在自己的家園,有免於恐懼的自由。

香港媽媽:「他(示威年輕人)說,我們為了香港,我們什麼都不怕,我們不怕犧牲。我聽到他們講的時候,我當下,我真的忍住淚水告訴他們,你們的父母真的在家等著你們,你們要平安的回家。」

香港教區輔理主教 夏志誠:「各位年輕人,我很欣賞你們,我很欣賞你們這份天真、這份單純、這份赤子之情,這份對香港社會的愛護。」

香港父母親站出來,不讓孩子們孤軍奮戰,也向林鄭月娥喊話,立刻擱置或撤回逃犯條例。

新唐人亞太電視香港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