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郭董若成為總統參選人應退出媒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5 日訊】網紅館長陳之漢、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23日將舉辦「紅色媒體滾出台灣」大遊行,黃國昌表示,廣邀所有主要總統候選人對訴求表態。今天,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表示,行程衝突所以不去了。但黃國昌也點「銘」,郭董事長的企業,長期接受中共補助,並且在台灣經營媒體,如果成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應該自覺「退出有線電視系統經營」。

館長 陳之漢(2019.6.12):「在當天的舉辦活動,不得幫任何黨團做宣傳,我們出來辦這個,最主要是提醒政府,必須趕快立法通過,去管控中國媒體。」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時代力量立法委員委黃國昌23日在凱達格蘭大道,將舉辦「紅色媒體滾出台灣」大遊行。黃國昌日前也表示,公平邀請所有主要總統候選人,必須認同此理念,並對訴求表態回應。而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在今日受訪時表示,因行程衝突,所以不去了。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第一個我查我的行程,那天跟我的行程衝突,我應該不會去,這第一個,第二個呢,我去了的話,可能那個是黃國昌跟館長辦的活動,我去媒體把焦點移到我的身上,反而不好。」

郭台銘今天在現場點名中間媒體,要謹守分際。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國內有一個媒體,沒有,沒有,沒來,他們可能到雲林去了,他們部隊都調走了。我要呼籲那個中間媒體新聞從業人員,摸摸你們的良心。」

不過黃國昌稍早也在臉書表示,其實郭台銘也是媒體大亨,2017年2月,郭台銘與其愛將呂芳銘,共同取得台灣寬頻有線電視系統,該系統佔有全國總戶數的14%,排名第四大。按我上會期所提出的廣電三法修正案,只要接受中共政府一定金額以上的補助,就不得在臺灣擁有廣電媒體,當然包括旺中蔡衍明與鴻海郭台銘。在此之前,郭董事長如果正式成為國民黨候選人,應該退出有線電視系統經營,雖然現行法律沒有強制要求,但總統候選人應該有所自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巫亦晴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