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緩修法登國際頭條 CNN:林鄭政治前途成疑|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5 日訊】港緩修法登國際頭條 CNN:林鄭政治前途成疑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15日下午宣佈決定暫緩《逃犯條例》修例,海外媒體對「引渡惡法」風波極為關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英國廣播公司(BBC)及英國《衛報》都在網站首頁報導林鄭月娥暫緩修例,CNN指出,林鄭決定暫緩修例,令外界質疑其政治前途。

===

川普曝光空軍一號新塗裝 紅藍白更代表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翻新「空軍一號(Air Force One)」,他近日親自公開座機的新設計,跳脫原本的白色與天空藍塗裝,改採紅藍白三色,更象徵著美國國旗也更能代表美國。

===

澳洲流感大爆發已49死 逾2.1萬人感染

澳洲近期爆發大規模流感疫情,造成大量病患湧入醫院,光是新南威爾斯省(New South Wales)就已有超過2.1萬人確診感染這波病毒,甚至已造成49人不幸病逝。

===

綠蠵龜誤闖定置網 日本民眾照顧7月重返大海

日本一名漁夫去年11月發現誤闖定置網的小綠蠵龜,隨即送到當地自然館照顧。小綠蠵龜很討喜,像報恩似的為自然館招攬不少參觀民眾,今年6月在當地民眾目送下,順利重返大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