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命名新屯墾區 取名「川普高地」|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7 日訊】以色列命名新屯墾區 取名「川普高地」

上周五剛滿73歲的美國總統川普收到一份生日大禮!以色列將一處位於戈蘭高地上的新屯墾區(settlement)命名為「川普高地」。川普則是立刻開心的在推特發文感謝,稱此為「巨大榮耀」!

===

遏阻中美洲移民 墨西哥一口氣拘留782人

美國揚言實施關稅逼墨西哥加強打擊非法移民,墨國當局16日宣布,他們在墨西哥灣沿岸的韋拉克魯斯州(Veracruz)截獲4輛大型拖車,成功攔截近800名自瓜地馬拉、宏都拉斯與薩爾瓦多的非法移民,其中將近一半是未滿8歲孩童。

===

北韓漁船漂入南韓海域 警戒出現漏洞?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17日發佈有關北韓漁船越界暴露海防漏洞一事的調查結果指出,軍方正常執行警戒任務,但是雷達作業系統有待完善。南韓「東亞日報」則報導,南韓警戒出現漏洞。

===

南美3國大停電 4800萬人受影響

南美洲國家阿根廷16日因一家大型電力供應商設備故障,引發大規模停電,導致4800萬人無電可用,烏拉圭、巴拉圭、巴西、智利等國也都遭受影響。目前電力服務已恢復超過70%,阿根廷當局將調查,並稱不排除有遭到網路攻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