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世界地球日淨灘 還給沙灘原來面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7 日訊】台南黃金海岸,15日有一場淨灘活動,現場來了許多志工,還有很多人是全家一起出動,雖然天氣炎熱,小朋友們還是開心的加入守護環境的行列。

志工們彎著腰,仔細的把海灘上的垃圾撿拾乾淨,海巡署的弟兄們也來幫忙,大朋友、小朋友還有全家出動的,大家都加入淨灘行列。

小朋友:「一直撿、撿、撿,撿到都流汗了。」

小朋友:「(你為什麼要幫忙撿垃圾),因為要愛護地球,不然鯨魚會死掉。」

家長:「從這活動也可以教育小朋友,說要愛護小動物,就從我們撿垃圾這個小動作開始。」

台南市政府舉辦的世界地球日淨灘活動,不到兩小時,志工們就把黃金海岸沙灘上的垃圾撿光光,還它原本的美麗面貌。

志工:「可以看到這邊這樣大家,都對環保有意識,這樣很好。」

工作人員:「我們扮演的是海洋生物,我是多力魚,她是海龜,我們是想要呼籲大家,可以不要再把垃圾丟進海洋裡,我們的棲息地越來越少了。」

淨灘活動結束,接著是室內靜態展示,除了有各式各樣的攤位,遊客還可以跟海龜玩偶來拍照,現場也有抽獎活動,讓志工們辛苦之餘,也能增長相關知識。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