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鄉有難!洛杉磯香港生絕食反送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8 日訊】6月16日,香港200萬人上街抗議送中逃犯條例,在美國洛杉磯,十多位香港人也以絕食來抗議香港政府不顧民意,要求林鄭月娥道歉下台,追究警察暴力襲擊市民的責任。

位於蒙市的巴恩斯公園一角,十多名愛港青年搭起帳篷,掛起標語,用絕食的方式反對逃犯條例,抗議香港當局在12日粗暴對待「反送中」市民。雖然林鄭月娥多次表示暫緩條例,但仍不能讓市民滿意。

絕食港人 劉克頑:「很明顯大家都覺得對香港政府林鄭所謂的暫緩非常之不滿,覺得這根本就不是一個可以接受的答覆。」

香港當地時間6月16日,市民再次上街遊行抗議逃犯條例,人數達到了空前的200萬,在遊行開始後數小時,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發表書面聲明,表示政府工作不足向市民致歉,重申已停止立法會大會對修訂《逃犯條例》的工作,但並未提及撤回法案。

絕食港人 劉克頑:「本身來講就是我們不要這個惡法,所謂暫緩什麼都說明不了,因為都沒有撤出立法會,同時她說暫緩的時候,如果大家有看記者招待會都很清楚,她的意思就是 『我們暫時做得不夠好,會努力做好一點,做好點意思就是說我們會繼續推這個法,推得成功點』,換言之,現在不打壓,以後時機成熟會繼續打壓,這個當然我們不可以接受」

當天下午,十多位愛港人士結束了48小時的絕食抗議,要求香港當局不逮捕檢控和平示威者、取消「暴動」定性、追究警方6‧12的開槍責任、撤回送中惡法以及林鄭月娥下臺。

絕食港人 劉克頑:「香港作為一個城市,就算一個城市可能會被摧毀,被野蠻的政權霸占,但香港人文化精神是打不死的,我們在海外都要用同一個精神在做」

絕食結束的集會還吸引了上百名港人華人到場支持,繼續力挺香港市民撤回逃犯條例的訴求。

新唐人記者 李子文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