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不回應港人五大訴求 民主派拒收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8 日訊】好,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天(18日)下午,開記者會向香港市民道歉。不過對於兩百萬港人的訴求,並沒有回應。包含撤回修例、特首下台、暴力鎮壓究責、撤銷暴動定義、釋放被捕者不作檢控等,都避重就輕帶過。對此民主派立法會議員表明,拒絕接受林鄭月娥道歉。

公民黨黨魁 楊岳橋:「我們需要的只不過是簡單,撤回兩個字,乾脆俐落,但今日她(林鄭)在跟我們說個人感受,你是否真誠,不是由你的嘴巴講出來的,一個人是否真誠道歉,是聽的那個是否感受的到,但很不幸,香港人完全感受不到。」

民陣召集人 岑子杰:「我們未來,會繼續去警察投訴科投訴。而更加重要的是,我們很認同,就是要成立一個,獨立調查小組,由終審法院的法官,去主持這一個小組,去查六月九號、六月十二號,警方的暴行。」

好,民主派不滿林鄭月娥沒有回應市民訴求,持續要求她辭職,同時呼籲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跟進警察使用武力問題。民陣表示,林鄭態度依然傲慢,完全沒有回應五個訴求,明天將會和民主派開會,商議未來一系列行動。議員區諾軒則發出通知,表示明天上午11點,會在立法會會議上,提出緊急質詢,要求警方對上星期三違反警例,射向市民頭部眼部一事,給出交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