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台連結超越種族歷史 AIT處長:台灣可信賴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8 日訊】再來把鏡頭轉回台灣,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天(18日)在台北舉辦深化印太經濟論壇,包括澳洲、日本、印尼多國代表發聲,AIT處長酈英傑強調,美台共享自由價值的連結,超越了種族與歷史界線,台灣並不孤單,在民主社會大家庭,可以信賴美國對共同未來的承諾,堅定不移。

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 酈英傑:「我們共同的訊息十分清楚:台灣並不孤單。台灣是堅守共享相同價值的大家庭的一員,台灣的未來仍將堅定地與自由且開放的印太區域緊緊相繫。...代表我們(美台)共有的自由社會文化——而這使雙方得以超越種族、甚至是歷史的界線,緊緊連結在一起。在民主社會大家庭的行列中,台灣永遠會有一個家;台灣也可信賴,美國對美台共同未來的承諾將保持堅定不移。台灣的耀眼例子清楚證明中華文化與民主制度是可以相容的。」

澳洲代表、日本副代表親自出席,印尼部長透過影片發聲,談各國如何與台灣經濟更緊密,融入印太區域。酈英傑表示,邀請多個印太夥伴代表,共同發出的訊息十分清楚:台灣不孤單,台灣的未來,將與自由開放的印太區域緊緊相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