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員工怨沒拿到加班費 郭台銘:跟老闆申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8 日訊】帶您來看到,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跟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面的消息傳出,今天(18日)郭台銘受訪時,並沒有否認。另外,郭台銘要如何解決年輕人低薪、過勞問題,也受到媒體關注。

面帶微笑走向媒體,郭台銘在桃園和地方人士餐敘時,撥空接受媒體採訪,媒體關注,外傳郭台銘跟王金平將會會面,是否屬實,郭台銘不否認。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王(金平)院長,是一個國民黨不可多得的人才,如果把王院長留在黨內,能夠替國民黨未來勝選,來出一份力量,這是我跟王院長,要見面的最主要原因。我們需要王院長。」

拚國民黨初選,郭台銘也看準年輕人票倉,找了許多網紅合作。週末就和YouTuber志祺一起聊政治。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 VS. YouTuber 志祺:「你要如何說服我們年輕世代,你可以解決年輕人的低薪,以及這些過勞的問題。我鴻海做到這麼大,完全照政府的規定,我不是說逼迫,我會這樣,我們今天公司做到40幾年這樣子,我沒有一次逼迫人家加班,沒有一次逼迫人家加班,因為我覺得加班是沒有效率的。在我們那個時候大家喜歡加班,為什麼,加班費多。一個小時加班是平常工資1.5倍,假日加班是兩倍。」

不過,就有媒體在訪問時,詢問郭台銘,有鴻海員工,表示沒領到加班費。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可是有人說,這個加班費其實沒有拿到。)對不起我已經,這個不管這些事情,如果沒有拿到的話,就要跟他,跟他老闆去申訴。不行的話就辭職,我,我就,我只能這樣講怎麼辦。」

郭台銘強調,付很爛的薪水、壓榨員工,在現在的年輕人來說是不可能的事情。應該給年輕人高薪。低薪問題大多數都是服務業,並指出台灣應該提升競爭力,中小企業賺錢大家薪水才會提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胡淑霞 黃彥菱 台北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