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獨立法庭:中共仍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8 日訊】中共官媒對兩百萬反送中靜默 卻報港這抗議

香港連續兩個周日都有上百萬人走上街頭抗議送中惡法,但中共官方媒體不但不提香港百萬示威,甚至乾脆扭曲角度,出刊一則約100位「香港家長遊行抗議美國干涉」的報導,結果立刻引來大批網友嘲諷「顛倒黑白」、「不要臉到家了」。

===

路透社:中共近期大舉圍捕朝鮮脫北者

中共對朝鮮脫北者的態度和做法一向受到關注。據路透社周一(17日)報導,中共正在打擊脫北者的地下關係網,自4月中旬以來,就至少有30名脫北者在中國各地被圍捕,他們當中有人是遭入屋抓捕,入境韓國者大幅減少。

===

英獨立法庭:中共仍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6月17日,調查中共強制活摘器官的國際獨立「人民法庭」在倫敦宣判結果,判定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為已存在多年,並仍然存在,法輪功學員是器官供應的最主要來源。

===

BBC採訪新疆再教育營 揭中共不想說秘密

為了讓國際社會封口,中共最近陸續允許多間外媒記者進入新疆「再教育營」採訪,BBC官網公布一段12分鐘的影片,其中發現許多中共不能說的秘密,除了不准拍攝營區內顯然安檢較嚴格大樓外,說錯話的「再教育營」官員也立刻遭到訓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