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議員再阻去路 禁止華為在美尋求專利賠償|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8 日訊】美釋新影像控伊朗攻擊油輪 再增兵千人赴中東

美國繼上周五公布影片證據之後,17日再度發布彩色照片,指控伊朗主使13日的阿曼灣油輪攻擊事件,並移除日本海運公司國華產業(Kokuka Courageous號)船上的未爆水雷。而隨著美伊情勢緊張,五角大廈也在17日宣布,將會向中東增加1000名美軍。

===

川普出招擋移民 美宣布不再資助中美洲3國

美國總統川普指控中美洲北三角(Northern Triangle)國家薩爾瓦多、危地馬拉及宏都拉斯對移民問題袖手旁觀,自今年3月起就停止援助。17日再證實有新規定,除非他們採取「具體行動」。

===

美參議員再阻去路 禁止華為在美尋求專利賠償

美國參議員盧比歐本周一(6月17日)提出修法,將禁止華為在美國專利法院尋求賠償。華為之前要求Verizon支付逾10億美元的專利授權和使用費。

===

李宗偉退而不休 擔任馬來西亞東京奧運團長

馬來西亞羽球傳奇名將李宗偉,因擔心癌症復發,日前含淚宣布退休,儘管他生涯從未拿過世錦賽、奧運金牌,但仍無損他在羽壇的地位。馬來西亞奧會也宣布,明年的東京奧運,將任命李宗偉擔任馬來西亞奧運代表團的團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