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立法會議員穿黑衣默哀 主席一度拒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9 日訊】繼續聚焦,香港97後最大型的民眾抗議,反送中行動,從6月9號百萬人上街以來,今天已經進入第11天,今天立法會重新開門,今天民主派議員穿黑衣與會,並要求為反送中抗議民眾的過世,進行默哀。

香港立法會議員 莫乃光:「深表同情都可以吧?你這樣的態度,其實令我們外面的市民,更加憤怒,將來如果控制不了,你都有責任的,主席,可不可以就表示一下你的同情心呢?如果你還有的話。 」

香港立法會主席 梁君彥:「我想任何在大型事件裡面有死傷的,我都是深表同情的。」

香港立法會議員 梁繼昌:「主席,我要求休會5分鐘,讓我們可以默哀,主席,微小的要求,要求休會5分鐘,謝謝」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原本拒絕要求,稱大會只會為重大事故死傷者或對港有貢獻的人默哀,但最後他容許大會暫停5分鐘,讓議員進行默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