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議員:美對台軍售應常態化、例行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9 日訊】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3名白宮和政府官員透露,川普政府內部的官員越來越擔心,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可能拿對台軍售案作為藉口,拒絕與美國總統川普在G20峰會會面。美國聯邦參議員賈德納18號再次表示,美國對台軍應該常態化、例行化。

美國聯邦參議員 賈德納(2019.6.18):「將這些對台軍售常態化、例行化。我認為太常發生的事是,我們推遲對台軍售5年、6年、7年,讓代表中共的政客的聲音越來越大,引起越來越多關於軍售案的雜音,接著讓人們擔心其中的政治性,製造新聞。我認為我們(對台軍售)應該常態化。我認為(對台軍售)應該每兩年一次。或許更頻繁一些。你這麼作,可以減少它的政治性。它抽掉其中的政治附加,而且我認為,這對台灣面對日益增加的威脅的情況下,也是一種緩解。」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