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瘋狂高爾夫大賽!障礙多變 顛覆想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9 日訊】一直以來,高爾夫被形容為怡情養性的球類運動。最近,在英國海斯廷斯 舉辦了一場新奇有趣的「瘋狂高爾夫大賽」,讓參賽者在充滿各種障礙物的迷你高爾夫球場中,挑戰一桿進洞的任務,其中還設置許多動態機關,像是旋轉的風車或是滾動的水車,考驗著智慧與技巧。

全神貫注輕輕一推,小白球以不可思議的軌跡,落到下一層賽道,再反彈進洞,技巧令人讚嘆。

這是在英國海斯廷斯(Hastings)海邊渡假村舉辦的「2019年世界瘋狂高爾夫錦標賽」,參賽者在設有18洞的迷你高球場中,挑戰充滿各種障礙物,迂迴曲折、高低不平的賽道,包括經典的風車和水車挑戰。

比賽自2003年開辦以來,每年難關可能不一樣。今年,風車挑戰首次提高難度,參賽者不能在風車周邊推桿,只能抓準時機,讓球避開旋轉的風車葉片,從風車底座一穿而過,才能進洞。

6月9日,經過6輪淘汰賽,在最後一輪18名選手中,由去年冠軍、英國專業擊劍教練切夫曼(Marc Chapman)勝出衛冕,並贏得一千英鎊,折合台幣約四萬元的獎金。

兩屆冠軍 切夫曼:「海斯廷斯冒險高爾夫球場的賽道,每年都會維護保養,包括重新鋪設賽道或小幅修改障礙物佈置,所以每年來都像是新的挑戰一樣,這非常好,每樣東西都像新的一樣。對我這樣參加了十年比賽的選手來說,仍然是一項困難的挑戰,這是終極的迷你高爾夫一桿進洞挑戰。」

為期兩天的比賽,由英國迷你高爾夫協會(BMGA)主辦,吸引110名新老選手參賽,一同享受打高爾夫的樂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雨辰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