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宣布參選2020!要「讓美國繼續偉大」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9 日訊】新聞頭條,帶您看到,美國總統川普,開始拼2020連任。18號晚間,川普現身佛羅里達州造勢大會,正式展開競選活動。川普在演說中,大力抨擊民主黨,在他就任以來,對他的獵巫行動。川普今天也確定新的競選口號,「讓美國繼續偉大」。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18號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Orlando)舉行造勢活動,正式宣布參選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川普要台下觀眾用歡呼聲選出新的競選口號,「讓美國繼續偉大」(Keep America Great)獲得的歡呼聲,震耳欲聾。

美國總統 川普(2019.6.18):「準備好了嗎?讓美國繼續偉大。(群眾熱烈歡呼)我們將繼續為這塊土地上的每一位男人、女人和孩子奮戰。付出每一分心力以及汗水,我們將讓美國再次偉大,接著我們也肯定會讓美國繼續偉大。我們將讓美國比以前任何時候都要好。我們將讓美國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好。那也是為什麼,我今晚站在你們的面前,正式宣布我要參選第二任美國總統。」

川普在演說中,以川普在2016年總統大選的民主黨對手希拉蕊(Hillary Clinton)為例,對民主黨操控國家體系,重磅批評。

美國總統 川普(2019.6.18):「如果你想知道這套體系如何被操縱,只需看三年來,他們是如何用他們所有的一切,追殺我們。對比,他們給希拉蕊和她的助手的免費通行證,他們設立了非法服務器,銷毀證據,刪除、洗掉3萬3000封電子郵件,曝光機密信息,並轉向國務院,享受「給錢就做事」的提款機。但你能想像嗎?如果我收到傳票。想想看,如果我收到電子郵件的傳票,如果我刪除了一封電子郵件,像是給梅蘭妮亞的愛情訊息,這就會是給川普的電椅了。」

川普提醒,無論民主黨用甚麼樣的包裝,2020年的總統大選投給民主黨,就是投給極端社會主義,將毀掉美國夢。

美國總統 川普(2019.6.18):「想像一下,如果這些憤怒的左翼暴徒負責這個國家,他們會做出什麼事。想像一下,如果我們在2020年,有一個民主黨總統和民主黨國會。他們會停止你們的言論自由,利用法律的力量,來懲罰他們的對手,這正是他們現在試圖做。無論如何,他們將總是試圖包庇他們自己,他們將剝奪美國人的憲法權利,同時讓非法移民充斥這個國家,並希望擴大他們的政治基礎。」

根據民調公司拉斯穆森(Rasmussen)18號的民調數字,川普的支持度為48%。近期川普支持度最高是在4月19號,支持度53%。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