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香港採訪最前線!港人反送中週五或升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9 日訊】香港反送中情況如何?我們連線給在香港的記者柯婷婷,請告訴我們(19日)目前反送中抗議行動的最新情況。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好的主播,記者目前的位置是在香港的銅鑼灣,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天在記者會上沒有正面回應港人的訴求,今天,焦點除了香港立法會開議質詢之外;香港大專學界也開記者會,以明天下午5點為限,要求政府回應4項訴求,包括撤回修例、收回612暴動定性等、撤銷被捕市民檢控、徹查警察濫權,否則就會將行動升級,包括號召市民在21日包圍政府總部,以和平方式表達訴求。另外,今天另一個受到關注的話題是,有香港救護員爆料,一名反送中的傷者,被港警粗暴從救護車拖下車,救護員提出質疑時,港警竟然反嗆,不要阻撓港警做事,這個消息今天也引起香港網路社群上的議論,他們批評,特首說民眾可以對港警的行為投訴,可是當天許多警察都沒有背號,要怎麼投訴。面對民怒的累積,特首林鄭月娥,明天下午五點前是否會給出正面回應,港人都在看。以上就是記者在前線掌握的最新消息。把時間交還給主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