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界:美中分離已成現實 川普會推得更遠|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9 日訊】美政界:美中分離已成現實 川普會推得更遠

伴隨著美國政界的覺醒,對中共的「接觸戰略」已徹底破產,反擊中共已成美國兩黨共識。多名政界人士指出,美中在多個領域已經開始「分手」,川普總統可能會繼續加大美中分離的趨勢。

===

日本新潟6.8強震 核電廠無異常

日本18日晚間,當地10點22分左右,在新潟縣發生日本標準震度六強的地震。震央位於山形縣外海,深度約十公里,推測芮氏規模六點八,氣象廳隨後發布海嘯警報,後來觀測到約20公分浪頭,並沒有造成災情,核電廠沒有出現異常。

===

美媒曝光朝鮮內部文件:金正恩無意棄核

儘管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對外聲稱願意放棄核武,但美國媒體取得的一份朝鮮內部文件卻顯示,金正恩並無意無核化,而且希望朝鮮被承認為擁核國家。

===

2020東奧閉幕隔天 日本將動員萬人手牽手繞富士山

日本山梨縣的民間團體「FUJISAN CHIDAMA FESTA WA」自2014年發起「牽手環繞富士山計畫」,預計2020東京奧運閉幕隔天,要動員約1萬人手牽手環繞富士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