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香港民主 英執政黨人權領袖遭匿名騷擾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19 日訊】再來看到,英國執政黨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羅傑斯,長期關注香港與中國人權,5月底(30日)在台灣受訪表示,過去一年期間,持續收到來自香港的匿名騷擾信件。他也表示逃犯條例,是1997後對香港的最嚴重威脅,將敦促新任首相聲援。

英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 羅傑斯(Benedict Rogers):「大約一年多來,我收到了大約10封,來自香港的匿名信件。這些信件內容,大部分是很愚蠢的。這(騷擾)是相當持續的。我還收到了一封匿名電子郵件。而且看來似乎,包括我的姓名、和一些英國議員的姓名,被用來設置了虛假電郵地址;這些英國議員,就是一直在為中國和香港發聲的。」「引渡法(香港逃犯條例)修正建議,...這是香港主權移交以來,對香港自由與自治的最嚴重威脅,...只要它通過,它將對香港造成難以想像的損害,包括香港的自由與商業聲譽。」

羅傑斯(Benedict Rogers)說,英國對香港有道德和法律義務,他會盡一切努力鼓勵新任首相,力挺香港與中國人權。羅傑斯2017年遭香港政府拒絕入境,現在的首相熱門人選強生(Boris Johnson),當時表示「非常關切」。羅傑斯談到來自香港的匿名騷擾信,持續不斷,5月仍然收到,他母親收到了三封信,他的鄰居、他的雇主也都收到,這顯示寄件人知道了他們的住家地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