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波音747沉海底! 巴林打造全球最大潛水樂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0 日訊】波斯灣島國巴林(Bahrain)日前宣布,他們將在今年八月開放「全世界最大的人造水下潛水樂園」。這個潛水樂園 距離巴林東北角的安瓦吉人工群島(Amwaj Islands)只有 30公里,面積達十萬平方公尺,在豐富多樣的人工潛點當中,甚至包含一台已經除役的波音747飛機。

這架波音747客機在 1981年被建造,長度有 70公尺,這個月中旬,它在被多艘船隻從海面拖行到下沉地點後,被慢慢沉到這座水下潛水樂園中,將成為這個潛水樂園主打的特色潛點,也是一個人造珊瑚礁。

巴林工業、商業與旅遊部 官員表示 ,這架被人工沉入海中的波音747是目前被人工沉入海中最大架的飛機,當局已經對飛機做了特殊處理。

整架飛機的表面會用高壓水以及環保無毒的清潔劑洗淨,確保上面沒有任何多餘的漆料、油漬和煤塵殘留。

自今年八月起,當地居民與各地觀光客就可以向取得經營執照的潛水中心預訂相關潛水行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