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座動物機場! 紐約「方舟航廈」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0 日訊】在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有一個專門為運輸動物服務的航站樓,是全球第一個,而且相當豪華。從2016年啟用至今已經兩年多,帶您一探究竟。

紐約甘迺迪機場國際機場的這個航站樓取名「方舟」(ARK),2017年1月2日開始運營,當時,其豪華的設施及功能令外界相當驚艷。

這個動物航站樓可接納外國的、農場的、動物園的、家養的各類動物動物,包括馬匹、鳥類、貓狗等,讓它們飛行前在這裏待機。同時,還提供獸醫和檢疫服務。

ARK(方舟)執行經理 Elizabeth Schuette:「這裡有全面的動物保健服務,還可以為所有通過甘迺迪國際機場的動物進行檢疫。 」

ARK執行經理介紹,動物檢疫是航站樓的主要盈利項目,不過,檢疫是非強制內容且價格昂貴,很多旅客都選擇到其他地方做檢疫。

由於收入不足,航站樓部分設施沒有啟用,包括2萬平方英尺還未建成的貓狗中心,和5千平方英尺的鳥舍。

不過,這個動物航站樓,對於那些寵愛動物的人,確實是一個方舟。

ARK(方舟)執行經理 Elizabeth Schuette:「知道有這樣一個設施能提供協助、特別是在紐約地區,對大家來說非常重要。如果你自己帶著動物,將它們作為額外行李帶下飛機,各種事項都是讓人頭疼的麻煩。我們可以幫助解決所有這些問題。所以,有需要就致電我們吧。」

JFK的動物航站樓佔地面積17.8萬平方英尺,造價6千5百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