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航空界盛會 巴黎航空雙年展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0 日訊】第53屆國際航空航天展在法國巴黎布傑(le Bourget)開慕,這是歷史悠久且最負盛名的各種飛機及航空機械設備的展會,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飛機製造商、業界和觀眾前來參觀。

兩年一屆、擁有100多年歷史的巴黎航天航空展,也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飛機展覽平台,設在佔地1萬多平方米的巴黎東北的布傑機場,各種民用、軍用等不同類型的超百架飛機,以及飛機的製造和裝配等各種產業,吸引了不同國家的業界,為銷售、採購,商務發展、新品開發及觀眾達數十萬人相聚到此。

中山航空動力公司 陳先生:「我覺得這個航展是非常專業的,像波音、空客這些最頂尖的製造商,就整機製造商他們都來了嘛,然後他的配套產業的像那個發動機引擎.起落架的,做機身的,作航電的,做各類傳感器的,頂尖的做原材料的那些企業基本上都來了,可以說是航空界的一次盛會吧。」

展會也是製造商與客戶交流的好機會。

中山航空動力公司 陳先生:「就是能聚集到各行各業就整個行業裡面各個產業,各個部分的一些專業公司來見自己想見的客戶, 如果你是像波音、空客這樣的大公司本來賣的話,它是很好的一次市場發布的機會。」

另外,環保配件也受商家矚目。

中山航空動力公司 陳先生:「現在有一些飛機他提倡使用電,電動的引擎或者一些清潔的能源,要麼就在製造的材料上面可能會用一些比較環保的材料,像碳纖維。」

科泰斯複合材料有限責任公司 趙先生:「碳纖維,高性能的複合材料的部件,現在在主流的一些機型下的應用是非常廣泛的, 最重要的就是它取代了一些金屬結構,它有更好的一些性能。」

從6月17號開始,為期6天的巴黎航展,自1909年首屆展出至今,仍是全球大型飛機廠商展示實力的良機。

新唐人記者 鑫妍 清風 巴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