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學界升級行動!家長留守特首辦保護孩子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0 日訊】再來關心,香港「反送中」示威行動升級,確定要在明天(21日)升級,發起全港「不合作運動!香港多個民間團體,今天下午前往特首辦公室外,要求特首林鄭月娥期限內回應學生訴求,包括撤除逃犯條例、收回612暴動定性等訴求。不過林鄭月娥一個下午都沒有出面回應。也因此,他們宣佈繼續留守,支援明天早上發起升級行動的年輕人。

牧師 劉志雄:「(林鄭月娥)無視二百萬人的訴求,始終不肯撤回條例修訂,不肯撤回無理的檢控,不肯撤回對暴動的定性,不追究警察濫權,學生的訴求全部合理,但是你林鄭仍然不聽,仍然不回應,這樣勢必會引起年輕人的義憤,種下警民衝突的惡果。林鄭你身為特首,無權扼殺香港的未來,我們不准許你再殘害香港的年輕人,我們在這要求,一、林鄭立刻走出特首辦,跟我們年輕人對話,紓解危機。二、要有真正的膽識,答應學生跟市民合理的訴求,從根本解決問題。」

好,一群家長、牧師、教授及多位學者,在特首辦外向林鄭月娥發出最後通牒,要求撤回修法、收回612暴動定性、撤銷被捕市民檢控、追查警察濫權。但港府特首辦公室僅回應說,特首已經在前天記者會做出相關回應,希望市民以和平理性方式,表達意見。對於政府無視四點訴求,香港10間大專院校學生會今天(20日)發表聯合聲明,確定要把行動升級,包括明天發起和平包圍政總,罷工罷課等不合作運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