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香港直擊!反送中升級 21日不合作運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0 日訊】好的,我們現在馬上連線給在香港的記者柯婷婷,請告訴我們目前反送中抗議行動的最新情況。婷婷。

好的,主播,我們目前的位置是在香港的政府總部,目前這邊有不少的示威者在駐守,還有各大媒體放著機器在這裡準備,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一直到今天下午5點,還沒有回應民間團體的四項訴求,包括撤回修例、收回612暴動定性等。

那麼,香港民間團體決定在明天週五發起不合作運動,也有網民提出要在早上7點,包圍政府總部,將反送中行動升級。

另外,因為下星期日本大阪舉辦G20峰會,屆時,美日領導人將會談及香港的現況。香港的立法會議員區諾軒在今天表示,他將寫信給日本政界,施壓讓林鄭月娥撤回逃犯條例、收回定性示威者為暴動的罪名。

好,那以上就是記者在前線掌握的最新消息。先把時間交還給主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