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承諾 停止在中國開發審查版搜尋引擎|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0 日訊】受賄1446萬 中共前公安副部長孟宏偉認罪

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前國際刑警組織主席孟宏偉涉嫌受賄案,20日在天津中院開審,他被控受賄1446萬多元人民幣,約新台幣6503萬元。陸媒報導孟宏偉當庭認罪。

===

發帖稱警方粗暴安檢 陸歌手曾軼可或遭封殺

以《快樂女聲》出道的90後歌手曾軼可,6月17日在微博發文稱,自己在北京機場過安檢時被警察刁難,表示當時已經通過自助安檢機卻還是被勒令摘帽,隨後還被叫進房間錄像和教訓。引發網友紛紛為她打抱不平。但卻遭到中共黨媒點名批評。即使曾軼可19日在微博道歉,經紀公司仍取消她在長沙草莓音樂節的演出。

===

Google承諾 停止在中國開發審查版搜尋引擎

Google去年傳出秘密在中國進行「蜻蜓」(Dragonfly)的計畫,推出具有屏蔽敏感詞功能的搜尋引擎,引發外界和Google內部員工強烈反彈;Google母公司Alphabet週三舉行股東大會,回應投資人及員工的抗議,承諾停止在中國開發審查版的搜尋引擎,並且不會將人工智慧工具用來發展武器。

===

北京開啟「上山下鄉」 文革還魂或另有隱情?

中共中央辦公廳6月19日正式發佈「人才下鄉」通知,要求各地區、各部門執行。中共此舉引發巨大爭議,外界擔憂文革時期的「上山下鄉」運動捲土重來。除此之外,中共另有難言之隱,那就是在貿易戰衝擊下,中共不得不出此下策應對城市失業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