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證實:無人機在「國際空域」遭伊朗擊落|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0 日訊】習近平訪北韓前 美偵察機飛越首爾

全球飛機動態追蹤網站「飛機守望」(Aircraft Spots)表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訪問北韓前夕,一架美國偵察機19日飛越首爾與周圍地區上空,顯然是在蒐集北韓相關情報。這架偵察機上一次在同個地區執行類似任務是在本月11日。

===

美軍證實:無人機在「國際空域」遭伊朗擊落

美國與伊朗關係緊張情勢再度升溫,伊朗20日宣稱,擊落1架美軍無人偵察機,美軍原先否認有無人機進入伊朗領土,隨後有官員表示證實,1架「MQ-4C」無人機遭伊朗擊落,不過它是在荷莫茲海峽的「國際空域」飛行,根本沒有進入到伊朗領空內。

===

印度清奈水庫見底 460萬人面臨斷水危機

印度第六大城清奈(Chennai)深陷嚴重乾旱已有數周時間,傳統供水來源的4座水庫接近全面乾涸,太陽直照龜裂的湖底,讓數百萬居民面臨用水極度枯竭的嚴重危機。

===

飢餓北極熊奔數百里闖俄城市 40多年首見

俄羅斯位於北極圈內的一座工業城市出現了「稀客」。俄羅斯環境保護局周二(18日)表示,北方工業城諾里爾斯克(Norilsk)近郊近日有飢餓北極熊出沒,甚至在垃圾堆中覓食,牠出現的地點距離自然棲息地數百英里,為40多年來首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