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促黨口誤︰憑什麼要CNN關中天? 網友笑翻|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0 日訊】蘇揆拍板投資台灣三大方案 創造逾1.1兆投資

行政院會今天通過「投資台灣三大方案」,延續補助台商返台投資手續費並納入根留台灣企業,估計3年將新增投資新台幣1兆1750億元,創造10.4萬個本勞就業機會。

===

統促黨口誤︰憑什麼要CNN關中天? 網友笑翻

統促黨今天前往立法院,抗議時力立委黃國昌日前要求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撤銷中天執照。不過,統促黨口誤,把NCC說成CNN(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讓網友笑翻天,還諷刺統促黨怎麼不嗆HBO?對此,黃國昌也在臉書說,  阿姐你誤會了,我真的從來沒有要CNN做什麼。

===

林志玲婚後首亮相 否認改名「黑澤志玲」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6月6日突然宣布閃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本名黑澤良平),兩人同步在社群媒體公開結婚消息,震驚演藝圈,最近Akira回日本現身公開場合,對此僅燦笑以「謝謝」回應外界,而林志玲最近也悄悄復工,並直接否認改名「黑澤志玲」的傳聞。

===

單身青年婚育家庭租金補貼 最高月領5千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核定「協助單身及鼓勵婚育租金補貼試辦方案」,今年9月起,符合條件的單身青年可申請每月租金補助新台幣2600元到4000元,婚育家庭則為3000元到5000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