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話雙城議員報名「假消息」? 柯文哲認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0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19日)受訪時表示,雙城論壇已經議員報名爆滿,卻遭到藍綠議員紛紛打臉,強調細節都還沒敲定,邀請函也沒送到議會,怎麼報名?柯文哲今天也承認是假消息,更引發議員不滿他亂放話。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 記者:「有議員說話比較重,他說市長在說假消息。對啊!」

台北市長柯文哲,親口證實自己是假新聞來源,因為他對外說議員搶著報名參加雙城論壇,卻慘遭打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應該正確講法是大家還沒開放報名,可是大家因為他們問我說,本來我們以前市長出國有三名公費,他們說能不能加到九名,我說哇那麼多人,我看自費的一定更多。」

議員事前徵詢,卻被說成搶破頭,實質上雙城論壇連細節都還沒敲定,哪來的爆滿說,曾說自己是假消息受害者的柯文哲,如今卻成了亂放話的人。

民進黨議員 許淑華:「可能柯市長太忙了,有時候可能會片段失憶,可能以為他已經邀請議員了。柯市長講話還是稍微謹慎一點。」

國民黨議員 汪志冰:「主動放出假消息,製造故意要引誘媒體。我覺得這樣的心態,真的是非常不恰當。」

散佈假消息,引來藍綠議員批評,而除了話說的太快,柯文哲近來頻頻下鄉,週二才請假到雲林,週五到週日人在花東,週四又臨時請假要去彰化,挨批根本無心市政。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我出去大部分還是一些,不管是學習還是市政行程,我有跟他們講說,不要行程排這麼多,奇怪,我們這樣實在太操了。」

而根據綠黨最新民調顯示,總統蔡英文支持度最高,但國民黨若派出韓國瑜參選,柯P民調會墊底,若由郭台銘出線柯文哲支持度則達25.8%,更有5成時力支持者,有機會「棄蔡投柯」,恐怕成了蔡總統連任最大障礙。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就是我們台灣這個社會的悲哀,每天只有民調,其實我跟你講我的方法就是『八段錦』,我做我的事,打我的八段錦。」

面對民調起伏,柯文哲老神在在,到底選不選2020,持續觀望,依舊不願鬆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