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行動升級!港大學生今和平包圍政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1 日訊】關心香港反送中議題,香港抗議民?要求港府在週四下午5點前,回應「四大訴求」。但已全部落空,今天反送中行動升級,港人號召和平包圍政府總部,請看新唐人記者在前線的報導。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我們目前的位置是在香港的政府總部,目前這邊有不少的示威者在駐守,還有各大媒體放著機器在這裡準備,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一直到今天下午5點,還沒有回應民間團體的四項訴求,包括撤回修例、收回612暴動定性、撤銷有關所有控罪、追究警隊濫權等。
 

香港社區工作者 羅女士:「我們要查警察打市民,他們濫用武力。到現在都只是讓我們去投訴,根本我們就沒有途徑去處理。」
 

有台灣民眾專門來香港,拍攝第一手畫面回去給台灣人看。
 

台灣淡江大學學生會評議會主席 楊誠信:「我想要讓台灣人知道,一國兩制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為什麼香港現在這麼多人上街頭? 大家都是有在看著,有在幫忙,有在相挺,你們不是孤單的,香港加油!」
 

香港民間團體決定在週五發起不合作運動,也有網民提出要在早上7點,包圍政府總部,進行和平理性抗議,將反送中行動升級。
 

香港學生 鄧小姐:「總之我們就是想它(政府)聽到我們的訴求,但是這麼簡單的事情它們(政府)都做不到。」
 

傍晚,香港政府宣佈政府總部在週五暫停開放。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胡宗翰 香港報導

 

新唐人直播621香港六所公、私立大學與學聯,和平包圍政府總部行動↓↓↓

多621包圍政總文字訊息直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