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會暴力清場抗議群眾?港警未正面回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1 日訊】繼續來看到香港反送中抗爭的最新情況,今天除了有上千人包圍政府總部之外,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也率領另一批抗議群眾,突襲包圍位於灣仔的警察總部,抗議香港警方暴力清場,並撤回「暴動」定義。還有抗議民眾要求香港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出來見面。

香港眾志秘書長 黃之鋒:「包圍警察總部。(包圍警察總部。)包圍警察總部。(包圍警察總部。)盧偉聰問責。(盧偉聰問責。)」

香港警方發言人:「我希望大家盡快、和平的離開這個地方,謝謝。(如果市民不離開,你們是否會真的使用武力呢?)我重申一次,我在這裡希望大家市民能夠合作,盡快離開現場。特別是很快就到了吃飯的時間,會有更加多人出入。如果你們繼續包圍我們的警察總部,或者其他地方。不單只是阻礙交通,也都會嚴重妨礙到我們警方提供服務給所有的大眾市民。多謝大家。」

記者問到,如果民眾堅持不離開,是否會武力清場,香港警方沒有正面回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