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東石為《極惡對決》來台 唱台語歌很搖擺

馬東石為《極惡對決》來台 唱台語歌很搖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21 日訊】因電影《屍速列車》爆紅,讓韓星馬東石有地表最強大叔的封號,為了新作品,來台宣傳,在記者會上,馬東石超接地氣,不但現場學台語,還唱起經典台語歌《你是我的兄弟》。

帶著靦腆笑容,韓星馬東石再次來台,宣傳新電影。馬東石在電影中飾演黑道老大,與警察一起追緝連續殺人犯,電影中有不少動作場面,馬東石也透露,是他跟導演一起發想。

韓星 馬東石:「大家知道我拍了很多動作戲,不同題材的電影都會有相同角色劇情,在那之中尋找比較獨特的,可能不曾看過的動作,我常常想這些跟導演一起討論。」

因《屍速列車》而爆紅,讓馬東石有了最強大叔的封號,接連演出《冠軍大叔》《與神同行2》等多部作品,都大獲好評,馬東石也被問到,這幾年頻繁接下動作戲,私下的他都是怎麼放鬆?

韓星 馬東石:「電影演員這份職業對我來說是一種療癒以及充電的方式,也是一種休息。」

電影公司特別準備,印上馬東石頭像的流沙包,馬東石一看到,立刻拿起手機,要自拍。難得到台灣,電影公司也邀請玖壹壹團長春風現身,要教馬東石說台語。

馬東石配合度超高,還應主持人要求,唱起台語歌,也讓外界看見這位最強大叔,親切的一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大千世界【今日節目自動連播】請點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